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考核分配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企业分配局举办有关中央企业劳动用工与收入分配培训(第二期)

文章来源:国资委企业分配局  发布时间:2010-04-02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积极稳妥做好中央企业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调控工作,进一步完善中央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规范和建立中央企业福利保障体系,交流工作经验。3月29日,国资委企业分配局举办了中央企业劳动用工与收入分配培训(第二期)。在培训中,由分配局介绍了中央企业2010年度工资总额调控相关工作;邀请了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了《企业福利现状与发展趋势研究》的讲座;交流了中央企业机械行业人工成本信息及职位薪酬调查情况。有关中央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薪酬管理方面的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