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考核分配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企业分配局举办有关中央企业劳动用工与收入分配培训(第一期)

文章来源:国资委企业分配局  发布时间:2009-10-23

  为全面贯彻落实年初《中央企业劳动用工与收入分配工作视频会》的要求,研究分析国有企业当前在劳动用工与收入分配方面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交流工作经验。10月21日,国资委企业分配局举办了中央企业劳动用工与收入分配培训(第一期)。在培训中,由分配局领导介绍了《中央企业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指导意见》;邀请了HAY(合益)咨询机构作了题为《当前世界著名企业如何“维薪”——减法中如何做加法》的讲座;通报了“中央企业收入分配数据库系统”的建设现状;交流了中央企业商贸行业人工成本信息及职位薪酬调查情况;介绍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央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的指导意见》印发的背景。在京有关中央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薪酬管理方面的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