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考核分配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徐福顺赴中国铁建调研

文章来源:考核分配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7月19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到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徐福顺参观了中国铁建70年成就展,并与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中国铁建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生产经营、人才工作等情况。

徐福顺对中国铁建近年来经营业绩予以了肯定,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改革,加快补齐短板。要加强人才队伍培养,积极拓宽人才成长通道,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大力推动科技创新,严格抓好安全生产。要激发制度活力、激活基层经验、激励干部作为,充分发挥党的领导这一制度优势,及时总结一线改革成效,让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忠诚干净的干部脱颖而出,推动中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国资委考核分配局、综合局、研究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