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科技创新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关于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文章来源:科技创新和社会责任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国市监标创函〔2020〕232号)要求,经项目申报、材料审核等环节,拟推荐《钢筋混凝土用不锈钢钢筋等5项标准》等3个标准项目参评标准项目奖,国标(北京)检验认证有限公司樊志罡同志参评优秀青年奖。

现对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7月31日至8月6日。具体如下:

公示期间,对拟推荐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国资委科技创新和社会责任局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3193069  63192807(传真)

联系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国资委科技创新和社会责任局      

2020年7月31日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