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科技创新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举办2023年中央企业数字协同平台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科创局  发布时间:2023-03-01

2月28日,国资委举办2023年中央企业数字协同平台交流活动,国资委副秘书长庄树新出席并讲话。

庄树新表示,央企数字协同平台全力支撑服务国资央企数字化转型工作,已经成为推动实施国企数字化转型行动计划的重要力量。各平台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推进国资央企数字化转型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提升赋能水平,强化协同创新,加强平台建设,助力国资央企数字化转型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同志参观了电商、北斗、区块链、大湾区、汽车、智能制造、建筑等7个央企数字协同平台建设成果。会上,各平台理事长单位代表介绍了工作进展和下一步考虑。活动现场发布了中央企业数字协同创新平台35项最佳实践成果。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