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科技创新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赵世堂出席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科创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7日至28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世堂出席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系列活动并致辞。

赵世堂表示,国务院国资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行动计划,全面推进“1+N+M”国资央企云体系建设,为数字中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全力以赴推动中央企业立足“两个大局”,强化使命担当,加强数字技术攻关,加速数字产业发展,深化数字服务保障,构筑数字安全屏障,做强做优云计算产业,切实发挥中央企业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作用。

峰会期间,赵世堂出席了第三届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论坛和“国云筑基、智算引擎”云生态大会。相关论坛和大会发布了10项国有企业数字技术成果、第一批中央企业行业领域公有云,公布了国企数字场景创新专业赛获奖名单,举行了“国资央企SaaS应用服务共享平台、智能监管业务模型创新平台发布暨央企云资源池上线仪式”。

在闽期间,赵世堂还出席了福建省与中央企业深化合作推进会。有关中央企业、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峰会和相关会议活动。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