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科技创新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综合局举办2011年中央企业节能减排培训班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1-11-14

  为更好地推进中央企业节能减排工作,促进中央企业准确把握国家节能减排形势和政策,进一步夯实中央企业节能减排统计基础,提升中央企业节能减排管理工作能力,综合局于11月10日—11日在北京举办了2011年中央企业节能减排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国家节能减排主管部门领导解读了“十二五”国家节能减排的形势、任务、对策及措施,有关专家就“十二五”新增污染物排放指标的统计及计算方法、中央企业节能减排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升级版)及统计监测报表制度开展了培训,松下集团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分别介绍了节能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的内容。118户中央企业节能减排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共2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