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科技创新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央企业努力挖潜生产过渡安置房

文章来源:国资委业绩考核局  发布时间:2008-06-04

  中央企业心系灾区群众,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努力挖掘自身的潜力,在过渡安置房生产和安装施工方面努力发挥自身的作用。

  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经过整合资源,挖掘潜力,调整结构,已拥有月生产能力18万平方米。为减少运输成本,缩短供应周期,该公司已将主要能力转移到四川及周边省份。目前,除已经捐赠100套(4000平方米),安置完自身受灾企业4000平方米外,国务院国资委已指定由其为东方电气集团提供1万平方米;为水利水电集团提供1万平方米的医院一座。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努力挖掘潜力,目前已经拥有月组装能力3万平方米移动板房,或者4200平方米集装箱房生产能力。据了解,除其捐赠到四川价值5000万元的移动房和集装箱房之外,其目前生产能力已基本被上海市建委征用。

  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经过努力挖潜,已经拥有月生产能力8000—10000平方米。已承接湖北省2500套生产计划,在国资委协调下,正在承接中国兵器集团216套生产计划。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五局已安装完成1万平方米抗震板房,并正准备1500套活动板房的安装施工;中建八局正在承建60万平方米的过渡安置房拼装搭建,中建二局正在搭建20万平方米的活动板房。

  中国铁建二十四局正进行5000套过渡安置房安装施工。

  另外,由葛洲坝集团援建的汉源县临时学校已正式开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