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科技创新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关于报送2016年社会责任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7-01-18

国资厅综合〔2017〕8号

各中央企业:

2016年,各中央企业在做强做优做大主业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参与脱贫攻坚,大力开展援疆援藏援青工作,为加快贫困地区脱贫致富进程、推动有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全面系统掌握2016年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中央企业援疆援藏援青和扶贫开发工作情况,请各中央企业在认真梳理总结、研究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的基础上,报送2016年履行社会责任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形成本企业《2016年履行社会责任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文字材料。按照履行社会责任、援疆、援藏、援青、四川云南甘肃省藏区、扶贫工作的分类方式逐一阐述。文字材料应精炼简洁,数据详实。

关于履行社会责任工作部分,鉴于社会责任工作内涵丰富、点多面广,请提炼概述,重点提供企业2016年履行社会责任工作亮点,突出特点和案例。同时对下一步指导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提出意见建议。

关于扶贫工作部分,由于“中央企业定点扶贫工作情况统计表”反映的是本企业定点扶贫工作总体情况,以及结对帮扶贫困县2个(含)以上的情况,请务必在文字材料中分县予以简要说明。

二、请按照“附件11.报表说明”的要求填写好通知所附表格(附件1—10),2016年有关数据要准确填写,2017年有关预测数据要尽量填写完整。有关工作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要填写完整,便于日常工作沟通、联系和交流。

三、请于2017年2月10日前,将本企业《2016年履行社会责任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及附表(纸质材料及刻录光盘)报送国资委综合局。有关报表请到国资委网站综合局子站下载(网址:www.sasac.gov.cn/n85463/n327265/n327750)。

四、请各中央企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填报工作,及时报送有关材料,为2017年统筹开展有关工作打牢基础。

五、请各中央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日常工作中,及时报送相关工作动态和经验做法(主要包括召开有关会议、开展重大投资活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及进展,与新疆、西藏、青海四川云南甘肃省藏区开展重要合作、开展重要援助帮扶工作情况,以及援疆援藏援青和扶贫开发工作规划等)。

联 系 人:国资委综合局 孙家琛

联系方式:010-64471999、18810121678

010-64471900(传真)

附件: 1.中央企业支援新疆工作情况统计表

       2.中央企业支援西藏工作情况统计表

       3.中央企业支援青海工作情况统计表

       4.中央企业支援四川省藏区工作情况统计表

       5.中央企业支援云南省藏区工作情况统计表

       6.中央企业支援甘肃省藏区工作情况统计表

       7.中央企业定点扶贫工作情况统计表

       8.中央企业“百县万村”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

       9.中央企业“救急难”行动开展情况统计表

      10.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工作联系表

      11.报表说明

国资委办公厅     

2017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