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科技创新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徐福顺与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宋军一行商谈工作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8-06-01

5月31日上午,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在国资委会议室与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宋军一行商谈工作。

宋军介绍了中国科协服务央企的有关情况,对国资委长期以来对中国科协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面向新时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思想,落实王沪宁同志在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贴近服务企业需求,拟与国资委开展深入合作,提出服务中央企业科技创新的意见建议。

徐福顺对宋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科协长期以来对中央企业科技创新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徐福顺强调,中央企业是我国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有义务有责任有能力在引领创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骨干作用。国资委作为央企出资人代表机构,坚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思想,落实沪宁同志要求,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将联合中国科协,共同推动中央企业科技创新上新台阶。

中国科协企业工作办公室、国资委综合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张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