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资本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袁野赴中国国新调研

文章来源:资本局  发布时间:2020-07-23

2020年7月21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袁野赴中国国新调研,深入了解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情况,听取中国国新党委工作汇报并座谈交流。

袁野指出,中国国新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国资委工作要求,积极探索国有资本运营模式,发挥专业平台作用,为中央企业创新发展、深化改革和“走出去”作出了积极贡献。

袁野强调,中国国新作为国有资本市场化运作的专业平台,要继续深入总结国有资本运营规律,聚焦落实国家战略、服务央企改革发展,着力提升价值发现、价值培育能力。要加强科技应用赋能,丰富资本运营手段,探索打造面向央企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在促进产融结合、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坚持市场化运作方式,强化风险管控,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

国资委副秘书长赵世堂及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