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资本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收益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收益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6-04-18

4月14日上午,收益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传达提纲》、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张毅书记在国资委直属机关和中央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收益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刘德恒书记主持,收益局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收益局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同志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党内政治生活,常抓不懈,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通读原文、领会要义,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主动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提出,全局党员同志要抓住“做”这个关键,做到“四讲四有”,即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共产党员。强化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坚持围绕委中心工作,将“两学一做”与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实际相结合,与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相结合,落实完成好党中央、国务院和委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要求,收益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由支部书记负主体责任,支部委员会要按照党中央和委党委的要求,结合收益局党支部自身特点,尽快制定学习教育方案。两个党小组要将日常学习抓紧、抓牢,将日常学习、专题讨论、查摆问题、促进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带动全体党员全身心投入到学习教育之中,做到人人受教育,人人有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