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资本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企绩效评价中心招聘启示

文章来源:收益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2-04-11

  国企绩效评价中心是经中编办批准,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直属事业单位,其主要业务是受托开展对中央企业绩效评价、财务监督和经济责任审计、信息数据收集整理与分析等相关工作。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国企绩效评价中心管理岗位七级及以下职员、数据统计管理岗位1名。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为人正直,诚实守信;

  (三)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四)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7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2年以上计算机及数据统计分析岗位工作经历;

  (五)具有北京市户口;

  (六)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统计学专业。

  (七)身体健康。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实施,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接收手续7个步骤。

  有意者请登陆国务院国资委网站下载《国企绩效评价中心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整表格,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于2012年4月13日17:00前发送至下述指定邮箱或传真。

  粘贴个人照片的报名表原件、所在单位同意报考函(加盖公章)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请于2012年4月16日17:00前来人送至国资委评价局综合处。

  超过报名截止时间发送的报名表和超过资格审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送达的相关材料均不予接受。

  资格审查结果及笔试时间等工作安排另行通知,请有意者清晰填写报名表中的联系方式并保证通信畅通。

  联系人:裴仁佺;电话:63192503;传真:63193734;

  邮箱:peirq@sasac.gov.cn;

  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邮编:100053。

  附件:国企绩效评价中心招聘人员报名表


                  国企绩效评价中心
                  二○一二年四月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