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监督追责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阎晓峰赴南航集团调研

文章来源:监督二局  发布时间:2018-07-24

7月18日、19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阎晓峰到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与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阎晓峰一行考察了南航集团广州飞机维修中心、运行指挥中心厅、机组准备室,听取飞行总队、客舱部等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汇报,围绕“建设阳光央企,构建企业‘大监督’体系”的调研主题与南航集团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改革发展,打造阳光南航等情况。

阎晓峰强调,国有企业在推进改革发展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这一点上中央企业要当排头、做表率、出经验。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作出的两个“一以贯之”的重要指示,全面加强国企党建工作,以党建推动改革发展,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要深刻理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处于“三大攻坚战”首要位置的意义,对标世界一流航空企业,练好内功、深挖潜力、强化监督,有效管控化解风险隐患。要围绕打造阳光南航,大胆尝试推进大监督体系建设,通过积极作为、有所作为、有效作为,使南航集团成为更阳光、更具全球竞争力、更优秀的世界一流航空企业。

监督二局、监督三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阳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