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企干一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企干一局  发布时间:2019-02-01

2019年1月30日,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中央有关精神,国资委企干一局局长宋亚晨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国新党委班子有关同志、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国新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渝波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以及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党支部书记沙鸣代表党支部作2018年工作报告。

宋亚晨回顾总结了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制度建立以来的运行情况,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制度建设、专职外部董事如何担当履职、廉洁从业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把握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制度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充分发挥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的特有作用;三是全面提高过硬本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队伍。

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纷纷表示,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国资委党委各项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从业规定,做到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和执行党的决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