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企干一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2名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任职情况和12家中央企业外部董事职务变动

文章来源:企干一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任职

经研究,任命董春波、李辉为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

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聘任斯泽夫、孙家康为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石大华、潘正义不再担任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聘任李绍烛、陈元先、金耀华为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杨清、王秋明、翁亦然不再担任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聘任江正洪为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杨庆不再担任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聘任刘泽洪为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聘任李本正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耿汝光不再担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聘任姚祖辉、郭浩、魏明德为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何庆源、钟瑞明、徐冬根不再担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聘任李辉、吴献东、钱伟伦为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贝克伟、任滨彦、吴安迪不再担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聘任王炳华、马绍祥、吴晓根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罗范椒芬、吴献东不再担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聘任罗荣怀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王炳华不再担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聘任许质武为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杨祥海不再担任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聘任徐开濯为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洪水坤不再担任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吴晓根不再担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