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企干一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6户中央企业外部董事职务变动

文章来源:企干一局  发布时间:2023-09-12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聘任邵开文、段洪义、陈国庆、欧阳谦为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邓实际、徐明阳不再担任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聘任李跃、史坚忠、刘才明、郭永宏、曹光祥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李庆林、张汝恩不再担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聘任王伟、宁福顺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朱鸿杰不再担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聘任刘祥民、沙跃家为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钟俊、郭永宏不再担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聘任霍启刚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欧阳谦不再担任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经研究,聘任王政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徐企颖不再担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责任编辑:冯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