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企干一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第三期中央企业中青年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文章来源: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  发布时间:2014-04-04

  3月24日,第三期中央企业中青年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式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行。国资委党委对第三期中青班高度重视,张毅主任、金阳副主任亲自审定了学员名单和培训方案,并对办好中青班提出明确要求。
 

  近两年来,国资委党委着眼于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优化领导班子年龄结构和专业结构,进一步加大中央企业中青年干部培养力度,坚持把培养造就一支思想政治素质好、经营管理能力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中青年干部队伍,作为加快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中央企业“做强做优、世界一流”的战略举措。依托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国资委党委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办中青班,加强对中央企业中青年高级管理人员的培训培养。

  受国资委领导委托,企干一局局长庄树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庄树新同志在讲话中要求,中青年干部要自觉用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主动适应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需要,以不断学习的实际成效成长自我、发展事业。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书记王文权同志主持了开班式。

  企干一局、企干二局有关负责同志,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负责同志,第三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