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企干二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对党忠诚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企干二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企干二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为贯彻落实委机关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要求,引导支部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要求,企干二局党支部于7月28日下午,赴长辛店二七革命遗址开展了以“对党忠诚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21人参加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首先参观了长辛店二七纪念馆,在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了烈士墓并敬献鲜花。

大家接着参观了中车二七机车公司文创园区和冰雪训练基地。随后,“全国劳动模范”李万君同志介绍了个人先进事迹,中车二七公司郝洪志同志介绍了二七公司红色历史。

最后,廖华军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简要总结。廖华军同志指出,通过开展这次党日活动,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向广大优秀工人代表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业务本领,担当作为、勇于创新,更好地服务于中央企业,为国资央企发展改革监管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深受教育,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素质、提升业务本领、锤炼过硬作风,扎实做好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