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企干二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举办国资委党委管理领导班子中央企业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培训班

文章来源:企干二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为提升国资委党委管理领导班子中央企业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理论素养,增强履职能力,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央企组工干部队伍。按照国资委党委要求,10月26日—30日,企干二局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办了国资委党委管理领导班子中央企业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培训班。32名2018年1月以来新任职的组织人事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企干二局局长姜维亮出席开班式,并为全体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课。此次培训班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就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积极稳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深化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等内容开展培训。培训采用专家授课、学员论坛、分组研讨等丰富多样的教学形式,增强了互动性和体验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专业素养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