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企干二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任洪斌赴中检集团、中国钢研调研

文章来源:企干二局  发布时间:2021-06-16

6月9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先后到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中检集团,任洪斌实地调研了中检文化展厅、艺术品鉴定实验室,并与集团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集团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中检集团在党的建设、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市场化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强调,中检集团要讲政治,服务好国家质量强国战略;要抓改革,全方位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要防风险,始终绷紧风险防控这条线;要促融入,与其他央企加强协同,互促互进,共同发展;要建一流,打造在世界上有影响力、在国内领先的一流检验检测认证企业。

在中国钢研,任洪斌听取了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集团在加强党的建设、明确发展目标和功能定位、提升经营质量效益、推动科技创新,特别是打造高端金属原创技术策源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中国钢研要讲政治,善于从政治高度做好经济工作;要重担当,坚决扛起科技自立自强的重任,聚焦国家战略,深化科技创新;要强治理,坚持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改革方向,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要抓安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防范和应对好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