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企干二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企干二局召开《天上的菊美》观后感专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企干二局  发布时间:2014-07-29

  根据机关党委有关要求,企干二局组织全体党员于7月2日下午观看了电影故事片《天上的菊美》,并于7月11日下午组织了“向菊美多吉同志学习”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志们纷纷表示,看了《天上的菊美》这部影片,很感动,也很受教育。菊美虽然没有做过惊天动地的大事,他做的都是一些小的不能再小的小事,例如,动员村民让出自己的地来修路,登门到辍学的小学生家里做工作,帮牧民找丢了的牦牛,向农牧局长免费讨要土豆种子等等。但正是这些小事,充分展现了菊美踏实的作风、民本的情怀,也深深感动了大家。

  座谈会上,同志们就“向菊美多吉学习”这个主题,围绕“学什么、怎么做”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什么?就是要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具体而言,一是学习他扎根基层、热爱基层的敬业精神。二是学习他为民办事、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三是学习他严于律己、忠于职守的精神。怎么做?就是要把菊美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具体而言,一要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心系人民群众,要为党、为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二要学习菊美爱岗敬业的精神,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三要学习菊美忘我的工作热情,做好每一项工作。

  通过召开“向菊美多吉同志学习”座谈会,同志们再次重温了《天上的菊美》中的感人故事,再一次深受教育与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以菊美为榜样,并结合自身实际,不断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为中央企业调结构、稳增长、保民生、促转型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