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企干二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二局召开所联系中央企业
“畅谈”和“建言”活动督查会

文章来源:企干二局  发布时间:2017-04-06

3月27日下午,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二局召开所联系中央企业在老干部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情况督查会, 51家中央企业组织人事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深入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会上的讲话,摘要传达了陈希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组部老干部局二处处长张二公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二局副局长王礼同志主持会议并对活动开展提出要求。

王礼同志指出:本次会议是对“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的再动员、再组织、再部署,对开展活动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二是精心谋划方案,尽快制定活动的时间表路线图;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张二公同志表示,中央单位开展这两项活动具有诸多优势,各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行动,学习要到位、谋划要下力、题目要选好、推进要务实、成果要有特色,使两项活动收到预期效果、发挥积极影响。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等5家企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