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企干二局  >  企业领导任免 > 正文
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盖志新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文章来源: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二局  发布时间:2008-05-07

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盖志新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张建华任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盖志新任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提名盖志新为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姚越灿、彭辉、闫建平、陈荣任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

  王开元、李克麟、范晓复、葛铁铭、杨有红不再担任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张建华不再担任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童卫、彭辉、陈荣不再担任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闫建平不再担任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盖志新不再担任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职务;张北英不再担任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务。

  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是:张建华、盖志新、杨晨光(女)、姚越灿、彭辉、闫建平、陈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