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党建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党建工作局举办在京中央企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培训班

文章来源:党建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4-09-15

  根据中组部要求和国资委党委部署,9月12日,国资委党建工作局举办了在京中央企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培训班。

  党建局局长卜玉龙同志作了开班动员。他强调,中央企业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细则》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增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准确把握《细则》各项要求,牢牢把握保证质量这个核心,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和集中培训,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中央精神和国资委党委要求落实到位。

  培训班由党建局副局长熊洁同志主持。党员教育管理处负责同志对《细则》作了解读辅导。

  90家在京中央企业党委(直属党委)党群工作部门党建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航天科工、中航集团、中交集团3家企业作了书面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