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党建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检查组检查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

文章来源:党建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1-11-17

  按照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11月2日,央企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副局长庄树新同志带队对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中国联通上海公司10010客户服务中心、中国移动上海公司10086客服中心等窗口单位活动开展情况,查阅了文字、图片和影像资料,现场了解了以电话客服等形式服务客户的情况,听取了一线党员和普通员工参与活动的感想和体会。在检查组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国联通副总经理邵广禄、中国移动党组纪检组组长黄文林、上海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蔡全根、上海移动总经理徐达等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中国联通党组纪检组长李建国和两家企业的部门负责同志、基层单位代表共33人参加。

  从企业介绍和实地检查的情况看,两家企业党组对贯彻中央部署、落实国资委党委要求高度重视,传达部署迅速,工作组织周密,推进扎实得力,活动形式多样,通过开展活动,有效解决了客户关心的一些现实问题,受到了社会和客户的好评,中国联通宽带安移修等服务的用户满意度都超过99%,中国移动客户总体满意度比上年提高1.3个百分点、全网资费套餐整体质量满意度提高7.1个百分点。检查组建议,两家企业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要求,按照国资委党委的部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深化认识,丰富活动载体,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在增强为民服务实效上下功夫,努力把“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打造成群众满意工程和一流服务品牌建设工程,争取走在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的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