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党建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央企新青年 爱汇新时代”中央企业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11日,“央企新青年 爱汇新时代”2018年中央企业青年联谊活动在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举办。国资委党建工作局(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局长(部长)、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姚焕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此次活动由中央企业团工委主办,中国航发团委与中国航信团委共同承办。来自15家央企的近30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中央企业团工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相关要求,努力帮助央企青年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婚恋交友问题的务实举措。

姚焕指出,共青团是青年之家,团干部是青年之友,为青年工作、学习、生活服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联谊活动是为央企青年牵线搭桥,当好“红娘”的一个很好的形式,提供了从面对面到心贴心交流的机会,大家因缘相汇、为爱而来,争取把“双11”作为脱单成双的纪念。

姚焕强调,成家和立业是人生的一体两翼,广大央企青年在拼搏事业、建功立业的同时,也要珍惜缘分,组建家庭,要学会分享、分担与感恩,营造快乐、担当、包容的家庭氛围,在成就事业的同时收获美满家庭。

活动在一片轻快愉悦的音乐声中开始,随着“桃花朵朵开”“缘份舞动”“珠行万里”“你喜欢我吗”“留下美丽瞬间”等环节的进行,大家逐渐熟悉热闹起来。在中国航发吉祥物玩偶“发仔”的助力下,“互送鲜花”“人气之星”“甜蜜表白”等环节更是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全场共有42对青年互送鲜花、甜蜜表白,勇敢踏出交友第一步。通过活动,增进了央企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央企青年婚恋交友搭建起有益的互动平台。

中央企业团工委相关同志以及15家央企的相关领导和团委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