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党建局  >  中央企业团工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中铁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暨庆五四表彰视频会

文章来源:党建局  发布时间:2018-05-08

5月4日上午,中国中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暨庆五四表彰视频会在京召开。国资委党建局(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局长(部长)、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中央企业青联主席姚焕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中铁党委在京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管出席会议。

会议播放了《有一种精神叫沙木拉达》《成昆线上的九零后》等视频片,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点赞中国中铁青年背后的故事。4名基层优秀青年代表分别围绕“继承、接力、担当、忠诚”主题汇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会议还对第八届中国中铁“十大杰出青年”“新兴业务十佳青年”以及2017年度青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姚焕同志认真听取青年代表发言,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向在座以及中央企业500万青年员工致节日问候,并就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中铁青年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强调中央企业团青组织和广大青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按照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的统一部署,结合“央企青年跟党走”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无反顾听召唤,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肯定作为干好工作的鼓励和鞭策,牢记新使命、锤炼新本领、展现新作为,做忠诚担当实干的新时代央企青年。要坚定不移守信仰,继承和弘扬好央企传统和先进精神,引领青年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伟大实践中、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进程中绽放青春光芒、贡献青春力量,努力当好新时代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中国中铁党委副书记周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股份公司总部各部门及青年员工、所属在京各单位党委领导、团干部、青年代表和部分媒体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全公司各单位共计15000余人在各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48600余人观看了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阳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