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党建局  >  中央企业团工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命名2015-2016年度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表彰2015-2016年度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中企团发〔2017〕7号)

文章来源:中央企业团工委  发布时间:2017-07-19

各中央企业团委:

2015年以来,中央企业各级团组织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深化“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创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广大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中央企业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树立宣传典型,激励表彰先进,推进“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励中央企业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企业的改革发展,经各中央企业团委推荐,中央企业团工委研究决定:命名中核集团三门核电运行运行二值等386个青年集体为“2015-2016年度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授予苗壮等284人为“2015-2016年度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命名的青年集体和收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先进作用。中央企业各级团组织要以表彰为契机,充分利用团属宣传阵地和媒体,大力宣传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示青年风采,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为做强做优做大中央企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新贡献。

附件:

1.2015-2016年度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名单.pdf

2.2015-2016年度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名单.pdf

中央企业团工委

2017年7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