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2019年度课题启动暨交流会在京举办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为部署启动2019年度中央企业党建政研课题研究工作,交流2018年度优秀课题成果研究经验,3月14日,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在京举办2019年度中央企业党建政研课题开题启动会暨2018年度优秀成果交流座谈会。中国政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政研课题获奖情况和2019年度课题申报、立项、分组等情况。会议指出,2019年度中央企业政研课题研究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好课题研究政治方向;以发挥课题组牵头单位和课题立项单位作用为重点,推进课题研究优质高效发展;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提升课题转化应用水平;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做好专项课题研究;以把握节点为基本要求,按时有序推进各阶段工作。会议强调,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要在强化服务、搭建平台上下功夫,为各中央企业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推出更高质量的丰硕成果,为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

航天科工、中化集团、国投三家单位分别就课题研究、课题组织和牵头工作作了交流发言。2019年度中央企业课题研究10家牵头单位和2018年度政研课题优秀成果代表企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近6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