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企开放日”观摩推进会暨“车迷有约 走进中车”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3日,由国资委宣传局和中国中车集团联合主办的“国企开放日”观摩推进暨“车迷有约 走进中车”活动在具有138年悠久历史的中车唐山公司举办。中船重工、中国兵装、国家能源、中国铝业、中国中铁等中央企业有关同志,及60多名来自社会各界的“车迷”朋友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各界代表参观了唐车公司高速动车组、城轨地铁铝合金车体生产线、总装配生产线,深入“复兴号”动车组核心制造区域,登上时速350公里“复兴号”高速动车组、可变编组动车组……零距离感受中央企业的先进生产制造流程、“高铁工匠”的高超技艺,直接感受到中国中车集团和中央企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期间,参会中央企业代表围绕进一步推动“国企开放日”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