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关于开展“大国顶梁柱·阔步新时代”
中央企业优秀形象宣传片网络展播系列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9-04-28

各中央企业党委(党组)新闻宣传部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中央企业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培育世界一流的浓厚氛围,多角度、多层次、多元化展现中央企业新形象,现组织开展“大国顶梁柱·阔步新时代”中央企业优秀形象宣传片网络展播系列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国资委宣传局

主办单位:人民网

承办单位:南方电网

二、活动主题

大国顶梁柱·阔步新时代

三、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由以下三部分组成:

1.中央企业形象片征集与展播活动:以企业集团为单位进行形象宣传片的征集与展播,详见附件1。

2.央企员工视频日志征集与展播活动:以企业员工个人为单位进行“我是央企人”视频日志征集展播活动,挖掘以央企员工为载体的企业形象,详见附件2。

3.总结大会:9月底,拟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一号演播厅总结相关工作。

四、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是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协调相关媒体资源开展全媒体立体式宣传,并开展“直播探班活动”,挖掘企业形象宣传片制作过程中的花絮故事,探索形象宣传新模式。请各单位精心准备、积极参与,按要求及时报送作品。

联系人:张 睿 010-63193305

        白颢玙 010-63193279

附件:1.中央企业优秀形象宣传片征集与网络展播活动

      2.央企员工视频日志征集与展播活动

国资委宣传工作局(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25日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