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企开放日”观摩推进活动暨
“五新联通 5G先锋”中国联通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5月17日,由国资委宣传局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国企开放日”观摩推进活动暨“五新联通 5G先锋”中国联通首届开放日活动在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成功举办。各界代表近1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国企开放日是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要求,推动中央企业加强与社会公众交流的重要渠道,目的是要打造成为公众了解国企的桥梁,普及科技知识的载体,展现国企形象的窗口,促进中国企业发展的平台。中国联通集团党组副书记李福申在致辞中表示,以“5.17世界通信和信息社会日”为契机,中国联通全系统同时参与举办首届“国企开放日”活动,将更好展示中国联通的红色基因、奋斗历程、央企担当和创新成果。

各界代表参观了北京通信电信博物馆,了解中国通信发展历史、中国联通企业发展历程、通信科学知识发展脉络,体验5G技术应用成果。参会中央企业代表还围绕进一步推动“国企开放日”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