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放歌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中央企业经典爱国主义
歌曲歌咏展演第五场(中西部片区)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7-30

放歌新时代,筑梦新征程。7月29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主办,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放歌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中央企业经典爱国主义歌曲歌咏展演第五场(中西部片区)在武汉成功举行。

本次展演以时代赞歌为主题,分为初心永不忘、大国顶梁柱、阔步新时代三个篇章。由兵器装备集团、东风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中国信科、中国西电集团等5家中央企业,与友情出演的中国航发干部职工一同表演了合唱、舞蹈、朗诵、歌伴舞等节目。《时代号子》《我爱你,中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不忘初心》等节目表达了央企人热爱祖国,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大国顶梁柱》的讲述和《烽火之歌》《我的祖国》《举杯吧朋友》《祝福祖国》等歌舞表演,表达了中央企业与祖国共成长,铸造大国重器、担当时代新使命的崇高追求;《时代赞歌》《光荣榜》《放歌新时代》《新的天地》等节目,表达了中央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豪迈气概。节目最后,全场观众与演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展演的气氛推向高潮。

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国资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演中央企业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现场观看了演出。央视网、东风传媒等媒体进行了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