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大国重器”全国演讲比赛初赛在京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9-08-05

7月30日至31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等联合承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赛事之“大国重器”全国演讲比赛初赛在北京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来自中央企业、各省国资委选送的148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紧扣“大国重器”主题,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有企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在平凡岗位上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生动阐述了“大国重器”国之脊梁的责任担当,全面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生动实践。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32名选手晋级复赛,28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国资委宣传局、山东省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观看了比赛。

“大国重器”全国演讲比赛复赛和决赛将于8月底在山东青岛举行,3名金奖获得者将被推荐参加11月份在北京举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决赛。

【责任编辑:张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