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央企业优秀形象宣传片网络展播活动发布优秀成果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2日,由国资委宣传局指导、人民网主办、南方电网承办的“大国顶梁柱·阔步新时代”中央企业优秀形象宣传片网络展播活动成果发布会在人民日报报告厅举办,共发布优秀央企形象宣传片、最具大国精神宣传片、优秀员工视频日志等120部优秀作品。

本次展播活动分设形象宣传片、员工视频日志两个赛道,83家企业参与活动,参赛作品达2600多部,展播专题页面访问人次约2000万,网络总点赞数超过200万,微博话题超过1000万,多维展示央企、解读央企、宣传央企,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来自国资委、人民网、中央企业以及中央主要媒体的300余名嘉宾参会。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