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举办外国媒体走进企业活动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7日,国资委联合国务院新闻办举办外国记者走进中央企业集体采访活动,彭博社、路透社、法新社、CNN、BBC、今日俄罗斯等13家外国媒体近30名记者走进中国华电北京华电北燃能源公司和中粮集团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厂区,实地参观了解企业防疫抗疫、稳步推进复工复产等情况。在北燃公司,记者参观了#1燃机房、控制室、客户服务大厅、公司沙盘等,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保障首都能源平稳供应等情况。在蒙牛乳业,企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蒙牛公司及北京厂区疫情防控、生产运营、社会贡献和保障供应等情况。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与记者们就疫情防控、生产运营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有的记者采取现场直播形式发出最新报道、有的记者用摄像机全程记录了企业从消毒、量体温到换工装等疫情防控细节。此次活动向国际社会全面展示了中央企业防疫抗疫、助力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的积极行动和有力举措,传递了积极信号。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