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拟推荐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标兵)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根据首都文明委《关于开展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区、首都文明村镇、首都文明单位、首都文明家庭、首都文明校园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建办〔2020〕4号)精神,国资委文明办组织在京中央企业开展了首都文明单位标兵和首都文明单位的申报工作。经对申报单位进行严格审核和实地考评,现将拟推荐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标兵和首都文明单位名单予以公示。

如对本公示名单有不同意见的单位和个人,请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在公示期内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向我办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用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举报人信息我办将严格保密。

公示时间:2020年5月29日-6月5日

联系电话:010-63193523、3964(传真)

联 系 人:刘辉、李斌

电子邮箱:gzwjswm@126.com

附件:

1.拟推荐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标兵名单

2.拟推荐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单位名单

 

国资委文明办      

2020年5月29日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