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国大唐中水物资积极助力驻地精神文明建设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08-14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电力行业历史最为悠久的能源商贸物流企业,隶属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曾先后为国家重点工程长江三峡长万线工程、小浪底项目协调落实物资供应和运输服务。物资公司地处石景山区核心商业地段,近年来,自觉担当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属地发展,助力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助推生态文明建设。物资公司所属大唐电商技术有限公司和大唐碳资产有限公司,作为注册在石景山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充分发挥企业科技优势,为区域绿色低碳环保做贡献。电商公司加强与区科协的密切联系,推动地区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碳资产公司积极为石景山控排企业做好碳指标置换,连续三年荣获北京环境交易所“优秀资产管理单位”和“十佳会员”。物资公司团委积极参与共青团石景山区委员会的各项活动,组织承办2018年共建年终会和2019年“相约石景山·你我不孤单”七夕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参加2019年团区委组织的志愿植树活动等。参与公益事业。物资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组织了18场“大唐启明星课堂”文化品牌活动,公司职工担任“启明星讲师”,将关爱与光明送进属地小学,让更多的孩子了解电力生产流程、用电安全知识等。连续3年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传递企业低碳环保绿色发展理念。成立了“大唐物资人”志愿者服务团队,近3年累计开展义务献血、清理企业周边社区垃圾等学雷锋活动55次,参与人数达1800多人次。共筑抗疫防线。今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物资公司充分发挥物资采购平台作用,积极为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在唐韵会议中心被确定为东城区入境人员集中隔离点后,物资公司统筹资源,优先向唐韵会议中心隔离点供应防疫物资2.2万件。针对境外疫情情况,物资公司编制了境外防疫物资保障方案,助力中国大唐境外机构疫情防控。组织开展自愿捐款活动,在京265名党员捐款3.8778万元,系统100余名团员青年捐款8500元。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