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承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第七场)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17日上午,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共同举办、国务院国资委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第七场)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行。求是杂志社原社长李捷作报告,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主持报告会。

李捷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作为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保持港澳长期繁荣稳定实现祖国统一的坚强决心、对当代中国青年的深情寄语、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庄严号召等8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解读,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谭作钧强调,国资央企系统要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国资央企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继续发挥大国重器顶梁柱作用。

国务院国资委机关各厅局、各直属单位、各行业协会、各在京中央企业代表共约200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