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召开部分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8月27日,国资委党委宣传部在京召开部分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明确方向、抓好落实。国资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国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中央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制定出台《意见》的重大意义,坚持高举旗帜、围绕中心、心系人民、守正创新、齐抓共管,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中核集团、航空工业集团、中国石化、中国移动、中国建材、中国中铁等6家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