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交流会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8日,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京召开中央企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交流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中央第十八指导组、中央企业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中央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举措,项目清单再聚焦、工作方法再创新、组织动员再发力,不断总结实践经验,逐步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扎实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加丰硕的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中国华能、中国移动、中粮集团、中国中车集团、中国航信、中国黄金6家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