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谭作钧出席2021·中国企业全球形象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21-12-07

2021年12月6日,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全球形象高峰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京举办,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并致辞。

谭作钧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前进号角,新时代新形势下要面向全球更好讲述央企故事、传播国家形象。要讲好中国企业开拓创新故事,展现锐意进取、充满活力的中国形象,向世界更好展示中国智慧、彰显中国力量;讲好中国企业协调发展故事,展现全面发展、和谐文明的中国形象,有力宣介协调发展、全面进步的中国主张、中国方案;讲好中国企业绿色发展故事,展现低碳环保、清洁美丽的中国形象,充分彰显全球气候治理中的中国担当、中国贡献;讲好中国企业开放发展故事,展现亲诚惠容、互利共赢的中国形象,生动诠释开放、合作、共赢的中国价值、中国理念;讲好中国企业共享发展故事,展现幸福繁荣、和合共生的中国形象,深入阐释共享发展、和平发展的中国道路、中国实践。

论坛现场发布了《中国企业形象全球调查报告2021》,并揭晓“2021(第四届)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其中,9家中央企业案例获评“2021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十大优秀案例”。

论坛通过网络在线直播。企业代表、智库专家、媒体记者等现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