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2022年第二季度国资委所属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通报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22-08-19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常态化监管工作要求,国资委对所属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了抽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抽查情况

2022年第二季度,我委对照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对所属的2个政府网站和21个政务新媒体进行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国资委国资监管平台未规范添加“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平台入口;建材离退休干部局网站2021年工作年度报表未在国资委网站上发布。

二、整改情况

(一)国资监管平台。正在抓紧办理为国资委国资监管平台添加“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平台入口。

(二)建材离退休干部局网站。建材离退休干部局网站2021年工作年度报表已在国资委网站管理局子站上发布。

三、下一步工作重点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按照国务院办公厅要求,做好所属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常态化监管,加强运行维护,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一)加强整改落实。抓紧完成国资委国资监管平台相关问题整改工作。

(二)强化发布审核。严格按照信息发布制度要求,规范报道秩序,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

(三)提升内容质量。不断更新优化栏目,及时发布工作动态、理论成果、政策解读等信息。

(四)增强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相关功能,加强互动回应,妥善解答网友疑问。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