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彭华岗出席第十三届财新峰会ESG专场
暨中国ESG30人论坛2022年会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22-11-20

11月19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出席第十三届财新峰会ESG专场暨中国ESG30人论坛2022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彭华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就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明确部署。近年来,国资委指导中央企业主动适应ESG发展趋势,积极践行ESG理念,将加快低碳转型发展作为企业的自觉行动和历史责任,加快提升全球竞争力和现代治理能力,高标准履行社会责任,取得明显成效。践行ESG理念、加快低碳转型发展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客观需要,有利于加快打造国资央企国际合作竞争新优势。

彭华岗表示,国资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指导中央企业有计划分步骤实施碳达峰行动,有效加强ESG统筹管理,找准企业ESG管理有效路径,在立足实际的同时加强交流合作,为我国ESG健康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