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彭华岗出席第十届中国企业全球形象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23-01-10

2023年1月10日,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全球形象高峰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京举办,国资委秘书长彭华岗出席并致辞。

彭华岗在致辞中表示,中央企业在推进国际化经营过程中始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一贯宗旨、把可持续发展作为不懈追求、把共同发展作为目标方向,不仅让中国产品、中国技术、中国标准走向世界,也推动了中国文化、中国理念、中国形象融入人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企业既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不断增强参与全球竞争的硬实力,也要以展示国家形象为目标,加快提升企业价值引领力、文化凝聚力、形象塑造力、品牌传播力、风险管控力,携手各方力量,共塑新时代中国企业全球形象。

相关部委负责人、知名企业代表、智库专家、国际组织负责人、媒体记者等现场参加活动,并通过网络在线直播。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