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关于开展向中国电信李学强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4-10-29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


                    国资党委宣传〔2014〕252

关于开展向中国电信李学强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各中央企业党委(党组):

  最近,中国电信云南普洱公司原党群工作部副主任、驻村新农村建设指导员李学强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中宣部将李学强作为“最美基层干部”的代表,并组织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对李学强同志先进事迹进行统一采访和报道。云南省委相关部门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了向李学强同志学习的活动。为学习先进、弘扬正气,国资委党委决定,在中央企业深入开展向李学强同志学习的活动。

  李学强同志历任中国电信云南普洱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等职。从2009年起,李学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驻村任新农村建设指导员。李学强同志工作43年来,视工作为生命,热爱企业,热爱驻村,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他是模范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和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党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政策、尽心尽责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的先进典型,是新时期中央企业基层管理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

  国资委党委号召中央企业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开展向李学强同志学习的活动,学习他坚定信念、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学习他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的实干精神,学习他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各中央企业要把开展向李学强同志学习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先进、争当优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李学强同志事迹材料
                                  国资委党委
                                   2014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