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到国资委调研中央企业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5-01-29

  1月28日,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一行到国资委调研中央企业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主持调研座谈会并介绍了近年来中央企业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中核集团、航天科技、武钢、国网北京公司、中国石化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各自企业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两名基层代表结合亲身经历,深情讲述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动人故事。宣传局负责人及有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近年来,国资委党委和中央企业认真贯彻中央要求和中宣部部署,始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中央企业强基固本的灵魂工程来抓。中央企业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各样、各具特色的活动,树立了罗阳、李新民、“金凤”乘务组等一批典型,推出“中央企业郭明义爱心团队“、“最美央企人”、“一线工人故事会”等一批特色品牌,打造“五个一工程”等传播价值观的平台,价值观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调研中,王世明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中央企业核心价值观建设站位高,做得实,形成了一批好经验好做法,推出了一批好典型。2015年要重点围绕办好道德讲堂、开展“践行价值观、诚敬做产品”全员行动等工作,推进价值观建设向深处延伸、往实处拓展。

  黄丹华表示,王世明副部长对中央企业核心价值观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国资委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宣部的部署,研究提出具体工作措施,推进中央企业核心价值观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