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领导春节慰问中央企业一线干部职工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4-01-31

  1月31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国资委副主任王文斌轻车简从来到中航集团首都机场运控中心、南航集团北京分公司,代表国资委和国资委党委,代表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对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王文斌表示,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航空公司的广大干部职工坚守一线岗位,为保障人民安全出行与春运平稳运行作出重要贡献,展现了中央企业勇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在新春佳节之际,给同志们及家人拜年,祝愿大家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王文斌仔细听取了中航集团首都机场运控中心和南航集团北京分公司的工作情况介绍,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有关责任人在节日期间更加重视飞行安全,要加强安全检查和后勤保障,强化应对突发事件或恶劣天气的能力,尽最大努力确保春运期间航班的安全有序。他多次叮嘱公司负责人关心员工生活,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通过一流业绩打造一流品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办公厅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