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党委举办中央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2-12-04

  12月3日,国资委党委在京举办中央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同志作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

  黄丹华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

  黄丹华指出,中央企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二要创新学习形式,深入学习、深入领会,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三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充分利用报刊、网络、电视、电台、微博等媒介,宣传各单位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的新举措、新思路、新成效和新进展;四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增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性上来,落实到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实现“十二五”核心发展目标上来,落实到加强中央企业党的建设上来,落实到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上来。

  黄丹华强调,要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推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道路,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企业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负责同志及部门负责人等共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潘盛洲

会场一


会场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